今天突然想吃鐵板牛排
一家四口就跑到附近新開的牛排店吃吃看
其實麻豆蠻多間牛排店的,但這間我一直沒吃過

餐點還算好吃哦! 

其實從門口跟招牌來看一點也不像牛排店⬇️
整體裝潢反而比較像咖啡簡餐店 
讓我一度以為我走錯地方 

進去之後發現有2樓
1、2樓各有一角落是放一些點心果汁的區域
且種類都不一樣哦!👍👍
我們直接上2樓了,所以只拍2樓⬇️ 
另外還有生菜沙拉區我忘了拍

 

在等餐的同時,
滿滿已經喝了2杯蘋果汁+一碗玉米濃湯了
(媽媽顯示眼神死😑)  

 

神隊友點了厚切牛-換飯不加醬⬇️
因為他吃牛排喜歡加鹽
加上要給滿滿吃的,還是以清淡為主
(目前2Y7M還是盡量不給滿滿吃外面的醬料)
餐點一上來,神隊友炒炒炒,白飯立刻變炒飯🤣
滿滿吃得津津有味直說好吃  

 

我點了雞腿-蘑菇醬⬇️
雞腿算嫩,
洋蔥部分因為是直接放生洋蔥的關係
餐點上來拌炒後還是有嗆辣的味道 不是很愛 

最後甜點時間
神隊友弄了三合一吐司⬇️
三種口味一次滿足👍👍👍

 

還有珍珠奶茶喝到飽!!
奶茶看起來很淡,但喝起來還ok且不會太甜  

  

最後
餐點算好吃!價位也算合理哦!
 

午食5分牛排館
台南市麻豆區民生路12-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~*滿滿好忙*~ 的頭像
    ~*滿滿好忙*~

    享受生活是一種態度

    ~*滿滿好忙*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